close

標題有沒有一種心意已決的篤定感啊!!??

因為呀它讓我撲空了好幾次了說...要不就是賣完了、要不就是客滿外加只剩兩三樣點心在陳列架上而已

(剩兩三樣貼心在上面,這怎麼有辦法讓我大飽眼褔跟口褔呢!)

而且每撲定一次,我就決定去的時間再往前一點,這次兩點初去且還事先打電話請他保留位子。

嘿嘿~~終於讓我吃到了吧!!!(老天不負苦心人啊~~~~)

 

   

店裡沒有太多的裝潢,簡單的灰黑色系趁托出整間店的質感呢(來人啊!幫我把這面牆帶回家!)

在這樣的空間裡都忍不住的想要裝一下氣質的說...

這是飲料的menu,右下角還註明了下午茶時段有一個半小時的限制,每人低消100元哦

點心的部份,就在這會讓人看了直流口水的櫃台,單價內容物全部寫的清清楚楚

讓我們三個老少女看的目不轉睛直吞口水...(每個甜點都好熱情的在跟我們招手哦~)

   

他們還有出冰淇淋哦!應該算是新品吧,至少在我撲空的那幾次都沒有看到,每個看起來都好香濃的感覺...

可惜那天太冷了,沒有勇氣吃冰啊~(最近的天氣又濕又冷,我好不洗番...)

 

開放式的料理空間,每個師傅都好用心的在做,難怪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甜點。

 

老少女1號(我)吃的是 -- 馬斯洛三角形(以百香果口味為主的起司和乳酪慕司)

光看照片裡的剖面圖就知道這是個口感很多層次的甜點了吧!(材料可看前面的相片哦)

濃濃的起司味裡帶點百香果的清香~吃到後來不止不膩口還意猶未盡整個想說再來一份!!

吃到蛋糕的最中間還有百香果泥(應該是吧...有照片但被吃的體無完膚未避免觀感,就不放囉)

個人覺得這個蛋糕上桌過一後會(退了點冰)口感更佳,因為黃色那層會比較軟一點

 

 

老少女2號(三八佩)吃的是 -- 金色碎片(黑巧慕斯、榛果蛋糕)

這個的口感和味道呢,就像是在吃金莎巧克力一樣,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味和吃榛果的口感

因為是慕斯為主體,所以口感很綿密,蛋糕上的金鉑擺設,好像在跳舞一樣~

 

老少女3號(大沈)吃的是 -- 巧克力三重奏(黑巧、白巧、牛奶巧慕斯)

看起來很像布丁,但是用三種巧克力慕斯交疊而成的甜點,吃的時候用湯匙挖到底就可以一次吃到三種口味哦

最上層還有焦糖碎片和糖漿做擺設和增加口感

     

來到法式甜點店,不吃吃馬卡龍怎麼能算是來過法式甜點店呢!?你們說對不對呀(其實是自己愛吃.. 哈哈)

 

那天有四種口味,我吃的是覆盆子口味滴(老少女完全是被顏色吸引來著)

外表酥脆、內餡綿密、酸酸甜甜的味道,我整個很愛呀!且大小剛好,還來不及吃膩就被我吃完了!

至於另一個長的像火柴的,似乎是什麼巧克力火柴來著的吧..(大沈點的)到時再請他來解答

也因為我沒吃過,所以也不多做介紹囉~

這家甜點真的是會讓人吃了會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呀~有舒服的空間去享受著美味這樣

======= 店家資訊 =======

店名: 邊境 法式點心坊 (週二公休)

地址: 花蓮市明智街73號(大郵局附近、大石小樹隔壁)

電話:03-8315800

 

   

題外話:

有看到老少女1號我腳上穿的紅色懶人鞋嗎??它是我從韓國帶回來的貨哦!我自己也帶了一雙。

它的質料是挺的,穿起來腳型很美,不會像一些軟材質的鞋子,穿上去腳型整個變的扁塌。

鞋底也很軟,穿起來走路都不自覺的輕盈了起來呢!穿起來簡單又好搭配!!

(我那天的穿著有沒有像個攝影師或是助理來著呢?)哈哈哈哈

喜歡的人可以參考粉絲團哦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ya-Korea/479673985419709

有問題可以在這裡或粉絲團裡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