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艾琳先前嚷嚷著 沒有去過九族玩 經過我們深思熟慮的討論安排後 決定 就是六月了!!

本來還很擔心是不是沒辦法成行,出發前一兩天連替代方案都想好了(因為梅雨季好多路都坍了)

我們這次旅行的主要交通工具 就是靠台灣好行 走遍九族 日月潭 跟溪頭妖怪村

只要查好時刻表 選擇好套票 我們就可以上車 拍照 聊天 看風景 睡覺 直到到目的地這樣

可以省去了開車的疲憊 跟找停車位的麻煩 其實還挺方便的呢!

台灣好行日月潭九族套票 900NT   

第一天九族的路線是 干城(買套票)-九族-纜車到日月潭-台中市區

九族 到囉!  

台灣好行的車只停在售票口,我們必需走一小段路才能到遊樂區囉!但天氣出奇的好!就當做散步吧!

第一站 馬雅探險 第二站 金礦山  沒錯!我們包船~ 此時還沒溼透 我們就是不穿雨衣 這樣才涼爽  

好險早上到人還沒有很多又怕下午會變天,所以我們就馬不停蹄的玩了室外刺激的遊樂設施

馬雅探險(吹吹風)+金礦山(身體小溼消消暑)+加勒比海盜(從頭溼到腳,可說是透心涼啊)

玩加勒比海盜時,我跟沈艾琳硬是不買雨衣穿,換來的結果就是暑氣全消外加大笑呀!

透心涼的加勒比海盜   

這次去九族碰巧碰上海賊王要換主題,所以很多海賊王的東西都還在施工,但還是有很多可愛的模型和板子,看了心情都大好。

很寧靜 很舒服 待在這個地方 心情很平靜  

後來我們進了室內遊樂設施區遊玩並吃了中餐

隨後就去搭了纜車前往日月潭看風景散步囉!

在逛完名產街跟陪大沈試喝完小米酒後,我們就搭環潭公車前往日月潭(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發車點)水社碼頭準備回台中市囉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就在我們上了環潭公車後外頭就開始下起了大雨,但完全沒影響到我們的行程呢!)

有日月潭環潭公車真的很方便,下次可以花個一兩天的時間好好的遊玩日月潭

  台灣好行 6670車次 車掌小姐 沈艾琳       

最後,第一天就用本日台灣好行日月潭線的代言小姐 沈艾琳來跟大家說掰掰

下次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