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全自high)

回頭看看 從妖怪村回來到現在 也快一個月了

這個遊記變成回憶錄了 (就當做訓練自己的記憶力好了)

在台中火車站和雅雅跟大頭會合後,我們一樣走到台灣好行溪頭線的發車地點[干城站]

(台灣好行溪頭線只要有台灣好行站牌,沿路皆可停靠上下車->這真的很方便說,但因為目前妖怪村人氣正旺,我們為了避免人數過多無法上車而耽誤了時間無法盡情玩耍等原因,所以就選擇一早八點多前往發車地點囉)

詳細的上下車地點及發車時間 就上台灣好行官網參考囉!

台灣好行官灣: http://www.taiwantrip.com.tw/Besttour/Info/?id=9

台灣好行 溪頭線 GO!!  

溪頭線有分含不含 溪頭森林遊樂區 入園門票哦! 注意!! 若單純只是要去妖怪村的話是不需買溪頭森林遊樂區門票的。

我們是不含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入園門票。(OS:這票跟前一天九族的質感差好多哦)

上車時票會撕角,下車時是要還給司機的哦!(若票不見是需要補錢的)所以票一定要放好~

一路順暢的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就抵達目的地了!(可能是接連幾天的大雨,大家都怕路況不佳所以就沒出遊了吧)

還聽到一個在中途上車的阿嬤對司機說:今天比較順哦!人比較少!不然我每次都要等兩三班車才上的了車!嘖嘖嘖!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好開心的大合照   

一看到這入口處的大妖怪村招牌,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啊!凡走過必留下照片!!

    

隨後看到的,就是這一排小吃店和商品店啦!我只能說店名取的很有創意,讓人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然後讓來這裡遊玩的人心情會大好這樣。

每家店的名片都不一樣

怎麼好像兩個林先生!!  哈哈哈哈  

這些創意,讓我看的目不轉晴的笑著,但我還是沒買啦!哈哈

最後的成果 真的很像在日本耶!  

這裡真的很有身在山林裡的日式小村莊的FU。在停車場附近還有看到建築物在蓋,所以我想 應該是還會再繼續擴建吧!

不知道之後會變成什麼樣的規模(期待ING)

  

妖怪村用了故事的方法,說出了他們的由來,並介紹出裡面的人物,讓人彷彿就身在故事的世界裡

警示標語也用的好可愛   

隨處都可看見妖怪村的用心,連警示標語都是如此的生動活潑呢!

牠是台灣黑熊哦!! 台灣黑熊和雲豹 VS. 咪哪桑   

他們算是妖怪村裡的主角囉!不看故事介紹不知道原來他們是台灣黑熊和台灣雲豹耶!!

把台灣的保育動物放入觀光景點的故事裡,可以讓國人更加的了解機會教育一下。

那有很大片的住宿區 住在這裡 應該也很舒服  

妖怪村裡的住宿區也有分很多主題哦!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住上一晚,好好享受這裡大自然的芬多精,並慢慢的遊走深入的了解這處處讓人有驚喜的地方。

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最後要離開妖怪村最後一站超火紅的排隊景點

咬人貓麵包啦!! 一天只出爐兩個時間點,且是要領號碼牌的哦!(我們一票人可是搶頭幾香的呢!)

->咬人貓麵包位於妖怪村中庭區的久保田麵包店裡,平常就有在賣其他的麵包產品,一到咬人貓麵包出爐的時間,

   就會把店面全部清空,讓拿號碼排的人依序排隊進去買限量麵包啦!

話說那些麵包不知道是因為排隊排很久才得到的,還是因為是剛出爐的,吃起來還真的出奇的好吃耶!連香蒜麵包也好好吃哦~

之後我們每個人人手一袋咬人貓系列麵包後,開心滿足的踏上回台中的路囉!

(回程的台灣好行,是需先到櫃台去領取號碼牌,再依號碼叫號上車的哦)

咱們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