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是超不專業的食記呢??

因為呀....在電腦前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為什麼沒有店的門牌照??為什麼沒有菜單照??為什麼沒有照自助區??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天啊!!!

(抱頭ING~) 沒這些照片 就像化妝沒化眼妝 少了精華一樣啊~ 啊~ 啊~~

在我蹲在角落 畫了幾個圈圈後...想到原因了...

應該是一見到國中的老朋友太開心一見面就呱啦呱啦的講話 直到食物開始進嘴..=.=

至於為何是貴族般的享受呢!?(請看完文章,我想信看過的也會如此覺得)

 

 店面雖然沒有很大,但簡單的擺設讓人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看到照片裡掀起來的蓋子了沒?那是讓人放包包外套等的空間,是不是很貼心!!不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要顧著包包,也不用擔心外套會充滿著烤肉味~

(話說 要提醒各位看倌,別想到要吃美食就開心的急著坐下去,要先看椅子有沒有蓋好呀~ 不然 我想 應該就會像坐在馬桶上發現馬桶的坐墊沒放下來一樣的尷尬吧.. 哈哈哈哈)

是洋蔥

泡菜 各種調味粉和檸檬汁  

再來就是桌上的擺設部份囉!!!

看照片應該會看的出來,這擺明就不是一到位子上就照的吧!都移動過了泡菜也少了(唉喲~~就說是不專業了嘛~ 哈哈)

洋蔥跟泡菜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用來包肉吃哦。沙拉的部份,雖然我沒照菜單,但我腦子裡依稀記得他有三種口味的沙拉,吃完還可再點哦!包括洋蔥跟泡菜,也都可以無限制的去冰箱取用。

再來就是這間燒肉店不像一般的是用沾醬,而是有六種調味粉外加醬油和檸檬汁,口味可以自己調,多了新鮮感又不容易吃膩!

  

一開始他們會先上搭配好的拚盤上來

多麼鮮嫩多汁~  

隨後呢,他們的店員就會來邊烤肉邊講解這樣

(店員:來 這是豬XX 首先把肉放上來,等到出一點油後顏色稍微變時,就可以翻面了。這是XX醬汁,淋一點在肉上,再灑些胡椒粉,叭啦叭啦.. 在烤的同時,可以敲網子,這樣可以防止肉黏在網子上,叭啦叭啦...)

動作很專業,講解很詳細,但後來的我們,目光都只盯著食物看,店員講的話就變成了背景音樂了... 哈哈

  

你看看 你看看!! 這肉是不是很誘人啊!! 包了泡菜或洋蔥之後,真的是不一樣的口感耶~

(肉的鮮嫩,烤的恰到好的熟度,不會太老,再加上泡菜跟生洋蔥的脆度.. 嘖嘖嘖...)

   

店員示範完之後,接著就是我們必需自食其力的時間啦!還趁著店員剛講解完,記憶猶新的時候,跟著口訣照做一次!

至於口味的部份,就隨我們自己創新啦!(烤肉這事很緊急,嘴巴又要顧著聊天,拿到什麼調味粉就都給他灑上去,多有創意呀! 哈哈)

店員隨後也會拿一張單子來讓我們做加點的部份囉!(沒照到菜單就算了,連加點單也沒照到..=。= 真的是只顧吃~)

就在我們自生自滅了一段時間後....... 將將~~店員出現來幫我們烤蝦子了!

  

瞧瞧這些蝦子,像不像在烤肉網上跳水上芭蕾呀~ 哈哈 (哪來的梗....)

這店員手法利落到我們全部都聚精會神的看起他表演來了!

    

隨後呢 店員就利用俐落的"夾"法(不是刀法哦,因為是用夾子..哈哈)把蝦子快速的去頭去殼,只剩下那光溜溜又調味好的的裸體蝦在我們的盤子上了,您說說~ 可以吃到美味的蝦子,又免去雙手撥殼,是不是很享受。

(左下角那個快焦掉的馬鈴薯片,就當做沒看到吧,那是我們自己的傑作,哈哈)

  

接下來表演的是烤秋刀魚,你還把秋刀魚乖乖的放在網子上烤嗎? 厚~!!那你就落伍了!!

看到照片沒有?網子在上,秋刀魚在下的烤法才厲害!秋刀魚們還很厲害的死守崗位,不往木炭堆裡跑..

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我們繼續聊著天 看著 秋刀魚的表演 之後這位店員又出現來把他們翻翻身,然後就上菜囉~

..

......

之後,又是我們自由發揮的一段時間了,不知道是我們火烤的太旺,還是店員看不下去我們的動作,還是....??(無解)

這位紅衣店員(只有他穿紅衣耶,他是什麼比較特別的身份嗎?)直接走過來說他來幫我們烤全部的東西.. 哈哈

新型烤肉方式??   

這店員不僅把我們點的買一樣東西都放上烤盤,還是有花心思的幫我們調口味吶,一下子鹽味牛肉上桌,再一下子就味噌豬肉..叭啦叭啦的..我們只要開心的把美食放入口中跟聊天就好,您說說 這是不是貴族般的享受呢!!

  

你知道這兩張照片的重點是什麼嗎??答案是...

我們聊天聊著,店員烤著烤著... 猛然發現... 咦!!店員不見了 把我們的甜不辣 網子夾子 整組都拿走了!且還消失了一段時間!

結果 環顧了店裡一圈,發現這位店員,左手拿著我們的甜不辣,在櫃台幫別的客人結帳啦!!哈哈

(唉喲~ 您說說 他是不是很認真,還怕離開太久我們的食物會焦掉,真是太感動了!! 不然 我們可是吃不到像右圖那樣美味的甜不辣了)

  

這烤飯糰也是很厲害耶!店員還去調了味噌醬來沾著烤,吃起來外酥內軟,沒有太多的料,但卻有豐富的味道,一個飯店大概一~兩口就能吃完它,大小剛剛好。

(若不是店員幫我們烤的話,我想我們是吃不到味噌口味的烤飯糰了 真是萬幸啊)

  

傑夫的燒肉店厚,他們烤麻糬是有兩大盤煉乳跟花生粉吶!整個看起來很大器,又有足夠的空間讓麻糬在裡面翻滾

麻糬們在浸泡在煉乳浴中,讓它們身體的每一個肌膚吸引到煉乳後,就到花生粉堆裡去當翻滾吧 麻糬 (誤!!) 哈哈

  

瞧瞧 翻滾之後的麻糬是不是變的很美麗動人呢!

 這餐吃完後,整個心情大好耶~!

跟老朋友見面開心!又有美食!且 我們竟然在那裡吃了三個小時,店家完全沒趕我們哦!

再者又有貴族般的享受。讓人感覺服務很好!(話說 辛苦那位紅衣店員了,要顧著我們這一桌又要在店裡奔波)

還有其他的美味食物,就不一一介紹了(有些只顧著吃,也忘記拿相機拍),等著各位去親身體驗囉!

我們那天,最後是每人四百大洋,說有活動不收服務費啦!(服務這麼好,又不收服務費,整個就佛心來著的啊)

我個人厚..是整個大堆啦!!!!


店家資料: 傑夫的燒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出來後左轉,第一個巷子再左轉就會看到了)

電話:(02)2773-5989

他們的菜單有分399 和 499 的

(當然499的菜色比較多,至於多了啥呢?小女子我因為沒有把菜單照下來,沒辦法提供照片去讓大家比較了)

-- 再度因為不專業而捶心肝啊~~~~

好吧...我又要去角落畫圈圈..慢慢回味一下這美食好了...(淚奔~~)

 

 

 

 

 

arrow
arrow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