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前看了好多人的介紹,講到首爾東大門一定會想到陳玉華一隻雞!

所以我一定要親自體驗一下啦!不然 豈不是白去了首爾嗎~

滑了一天的雪後,急需美食好好的慰勞自己疲憊的身體,我們在當地讀書的朋友阿菊小姐的帶領下,快速的前往囉!

當時眼裡只有前人(阿菊)的身影而已,所以怎麼走到店裡我也不知道(誤!! 只記得穿過了大街小巷,最後走在市場裡的小小巷子..沿路很多家跟陳玉華一樣賣一隻雞的店,也很多賣烤魚的店...(遠目..)

一進去店裡,果其不然!生意真的好到爆炸,高朋滿座呀!心想會不會要等呢..!?結果 很幸運的直接有位子,只是在拖鞋區。

  

每人一個袋子裝鞋子,並放在坐位旁,我們就這樣坐在地板上,怎覺得很有傳統的FU啊

  價目表  

一就坐後,有名的一隻雞就隨著傳說中的臉盆大鍋一起出現在桌上啦!!

    

大臉盆的氣勢可不一般般,一看鍋裡,果真一隻全雞(肚子被插了一片馬鈴薯),目前看來似乎還只是鍋平淡無奇的全雞清湯

    

過了幾分鐘後,阿珠嬤再度出現,幫我們把鍋子裡的雞碎屍萬段(誤!)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店員教我們調調味料   

剪完後,再等湯滾一些的同時,阿珠嬤為我們講解了調味料(醬油、醋、辣椒、黃芥末)

加入泡菜啦!! 加了年糕後 就開可以吃啦  

最後把泡菜跟年糕倒入後,等湯滾年糕入味就可以開動啦!!(泡菜是可以無限領取的哦!可依個人口味跟吃辣的程度添加)

別看這湯頭顏色以為會很鹹,沒想到湯的味道跟顏色不對比耶,湯頭喝起來很清爽有肉的甜味,湯裡喝不到太重的泡菜味,但一單吃泡菜時,又有濃濃的泡菜味在嘴裡散發出來。而馬鈴薯鬆軟又入味!!!怎麼這麼好吃啊!!!!!

  

這年糕軟Q有彈性,不會因為放在湯裡太久而糊掉耶!

  

這雞肉,一放進嘴裡,完全不需花太多的力氣,骨頭和肉立馬分開來,肉的甜味和自己調的辣椒醬在嘴裡既衝突又合協,即使這辣椒辣的會讓人嘴唇紅腫,它還是有股吸引力會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吶~

料快吃完的時候,店員會問說要不要加點麵,麵會吸收湯的精華所以很好吃哦!但 我們吃完就要去做汗蒸幕,不敢讓自己吃太飽,所以就做罷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

  

來張大合照一下,後面的是跟我們一起參加滑雪團的大姐們,知道我們要來吃陳玉華就跟著一起來囉!

桌上的小鍋子,是用來讓我們裝骨頭等垃圾的,店裡有茶壺和杯子,可以自己去裝白開水。

吃完滿足的離開前,默默的對店門口說,我下次還要來!!(哈哈)

最後!!!

抱歉啦!!因為是有人帶著走的,有人帶就像腦沒動眼沒開一樣,(其實眼睛是顧著在路上找尋帥哥型男啦),沒有辦法提供如何前往吶...(跪....),只記得...在市場裡..這樣(千萬不要飛踢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