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東西,最近很多人都在這裡打卡

再加上去過的朋友都說不錯,引起了我們好奇嚐鮮的心!也終於找到機會去吃它啦!

一進到店裡時,真讓我處處有驚奇的感覺,很喜歡他們店家裝潢的視覺效果及用心。

(只是慘案又發生了....一進到店定開心的照到一半...相機竟然顯示 沒電!!! )

正當我心花怒放的隨著走走參觀照相,更不顧店裡都是人的情況下,這豈不是給我很大的當頭棒喝嗎!!

剩下沒照到的地方...只好留著下次分享了.....

 

 

  

這個區域的天花板用成外太空的樣子,在我一坐下來正在環顧四周時發現的第一個驚奇

最喜歡的一面牆  

他們的牆壁一點也不單調,每一面都有特色,還會做出立體層次讓整個視覺上看起來空間變大。

感覺進了這個門後,是利一個空間,可以在裡面享受安靜的墮落,靜靜的看著書。

   

沒錯!這間店也有在賣比利時啤酒哦!

且這家店,晚上八點一到後就會換燈,就會變的比較暗不同氣氛這樣,感覺很適合在飽餐一頓後喝點小酒這樣。

接下來就是餐點的介紹啦!

     

主餐部份:漢保、可頌、捲餅、蛋捲、潛艇堡

點心類:麻糬鬆餅、薯條、洋蔥圈...等

飲料:各種咖啡、花草茶及其他軟性飲料

牛肉培根捲餅:165大洋

捲餅要趁熱的時候吃,口感最佳,稍微冷却後會變的比較有嚼勁。裡面包的牛肉也很扎實,璟說很好吃。

匈牙利雞腿排:160大洋

漢堡有牛奶土司的香味,也不會因為太多的醬汁讓漢堡軟掉沒口感,雞腿排炸的剛好酥脆沒有油膩感,還有還有,薯條真的超好吃的!(這是我點的餐點,所以我形容的比較仔細啦!哈哈~)

  

煙煄鮭魚蛋捲:160大洋

 看起來很豐盛,蛋捲做的很真材實料,蛋捲上的醬料也很香。

  

他們也一樣打卡享優惠哦!

這三樣餐點我們三位整體來說都還挺滿意的,份量剛好,價錢不貴。(只是上餐的速度有點慢..我們三個都餓昏了這樣)

聽朋友說他們的麻糬鬆餅很好吃,口感很Q,花茶也很好喝。

小的下次會帶著充飽的電池,再度光臨拍下更多店內照片,然後再換不同的餐點來吃吃看。

驚奇咖啡  

OOPS 驚奇咖啡:

地址: 花蓮市軒轅路15號 (軒轅派出所旁的北基加油站對面

電話:03-8314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