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現在的智慧手機很智慧,再加上每個人FB、MSN、WHATs APP、gmail、hotmail、什麼哇勾mail一堆

手機就很智慧的幫你全部整合起來,同一個人光是社群網路的名字就好幾個再加上自己手機上設訂的名字...

這些因素導致於手機裡的聯絡人就會轟轟烈烈驚天動地...

偏偏我看不順眼,又沒先仔細研究好,昨晚睡前躺在床上很開心的想說終於有時間來整理手機的聯絡人了

就大刀闊斧的把只要沒有顯示電話,只顯示任何一家mail的聯絡人都給他刪了!!

花了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刪完後,覺得聯絡人乾淨多了的情況下,心滿意足的進入夢鄉..

早上一進公司,開心的登入MSN,慘案發生了..........MSN一個聯絡人都沒有啦..

這是夢吧!!!(揉揉眼睛 眨眨眼..再看... 還是沒有...)

好了...接受事實..立馬問了好多朋友 跟爬了好多文,看有沒有辦法補救 (完全沒心思在工作上這樣)哈哈

最後的方法...只能在MSN的隱私->把那些變成封鎖的人全部加回去聯絡人裡->接下來就默默的等朋友跟你說話->再點選視窗上的新增至聯絡人->它就會自動恢復到你原先設的群組裡了...

這是個又慢又費時的方法...但目前小的只能這樣做。等找到更快的方法時再來試(但我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我哀嚎著智慧機太不人性了 (還是其實是自己太笨..)

我朋友們把智慧手機和科技歸類為太雞婆...哈哈

一個早上而已...我就累翻了..腦汁用盡..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