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bee 薯條三兄弟] 先前就有耳聞日文補習班老師形容有多好吃,多麼讓人停不了的好滋味

再加上它最近愈來愈火紅,網拍上也開始出現它的踪跡

好奇心外加愛吃的本性使然,再加上日文補習班老師有請學生帶貨回來,可以便宜買到,就跟日文老師訂來吃吃看了

再加上今天一早發生的慘案,我想只有大家都贊賞的美味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了..

用A4大小的紙盒做包裝,內含18克x10包。從老師那購得一盒360大洋(也就是說一小包36大洋,高級品啊~~)

打開外盒包裝後,我看到了10小包可愛的薯條在向我招手 說: 快吃我快吃我!

一小包18克,也不過我的手掌大小,聽說食材都是用北海道當地的馬鈐薯和海鹽製做而成的呢

  

打開包裝後,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呀

吃了一口後,天啊!(都要站起來轉圈圈跳舞了呢)真的像聽說的那樣-->明明是餅干,吃起來卻像真的在吃炸著條那樣

咬起來有酥脆的口感,卻不會有餅干那樣的硬實,有像麥當勞薯條一樣灑上鹽巴,吃起來卻不死鹹

就這樣,在它的陪伴下,我的心情有稍微的被撫平了些....

題外話:看了別人介紹,說ポックル其實是北海道原住民的愛奴語)--意思是「會帶來幸福的妖精」

我覺得取的很好耶,吃起來真的有幸褔的感覺,會不自覺的微笑。

(還是其實是因為我太愛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