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所知 POMME貝果店應該是 Cheese bon鄉村廚房之後的第二間鄉村風餐廳了吧

他們兩間都有共同的特色,就是兼雜貨小鋪,只要看到喜歡的東西有標價的,都可以買回去哦!

它的紅色門鄉村風外表加上可愛的招牌,在一排平淡的建築物中更顯醒目,於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決定一定要前往品嚐一翻。

Pomme 波米~ 手工貝果   連名片都很可愛  

連名片都做的太可愛又精緻了,有手繣設計的感覺,所以我兩款名片都給它拿走啦!

連菜單都是手作的 整個很對我的胃  

我只能說,這家店不止貝果是手工的,瞧~連菜單的封面也都是手工的呢?感覺的出老闆的用心,看起來更是讓人賞心悅目這樣。

(菜單內容的字體還用跟我手機裡的字體一樣!! 整個大離題 哈哈) 

賣完的貝果擺放區  

這個位置是擺放每日限量手工現作貝果的地方哦!沒有限定只能內用,還可以像買麵包一樣買完帶走。

進去時只剩巧克力的兩個,在我們點完餐後老闆說:我們原味貝果沒了,所以給你們巧克力的!

就這樣僅存的那兩個被老闆拿進去廚房加熱做我們的餐點了。(好險我們吃到了最後的兩個了)

在我們後面進來的客人,包括店內用餐的,跟想要外帶貝果的,全部都撲了空,因為本日限量貝果賣完了,最後的兩個還在我跟三八佩的肚子裡。我們看著那些失望的人兒,我們卻有很大的滿足呢~

(好險三八佩聰明,訂了六點半的位,不然再晚些我們就吃不到了)

這一整面牆,我整個就是大愛啊!沒有太過誇張的裝飾品,只有簡單的東西做點綴。

感覺坐在這個角落人不自覺的都要有氣質起來了(雖然我跟三八佩有氣質一下後,整個又是不顧形象的在聊天大笑)

整間店的空間不大,不知是空間和視覺的影響,整個環境就是很讓人放鬆舒服,且每個位子看起來都好好坐哦!

很乾淨的開放式的吧台廚房

不自覺的拿起手機用手繪的功能照了一下,是不是很可愛

     

有花草聞香區,讓人在點花草茶前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來喝哦!

三八佩吃的:美式經典活力早餐(燻雞) 139大洋 ->它另外有培根跟火腿可以做選擇哦!

我和三八佩都很好奇他這個蛋不知道怎麼做成的,很像抓餅一圈一圈這樣,但吃起來又超嫩的

雞肉的部份,三八佩說煮的太熟了,肉質吃起來有點硬(其實我懷疑是三八佩的牙不好這樣 噗哈哈~),但整體的燻雞味很香。

這蛋捲太驚人的真材食料了! 大堆!!  

我吃的 法式鮪魚煎蛋捲餐 159大洋

這個蛋捲的顏色煎的真是漂亮啊,且整個很經濟又實惠,不僅內容物飽滿(整個佔據了盤子的一半了),色香味又皆備。  

形容歸形容,來個剖面圖比較實在,香嫩的蛋包著底層的青菜和蕃茄丁,再來就是調味過的鮪魚醬,最上面再用一層起司撲蓋著。

 我和佩子吃第一口時,整個就發出驚人的讚嘆聲,味道我們整個都超愛的。 塗上了很香的醬  

重點貝果來了!貝果在加熱後端上桌時,整個香濃的巧克力味完全在我們週遭散發開來啊!(真的沒在誇張!!)

有附上一個塗在貝果上的醬,聞起來像香草冰淇淋味(我們一度以為真的是冰淇淋),塗上後乳白色的醬遇到熱貝果瞬間花為透明色,那一點一點的應該是砂糖吧。

咬起來香濃的巧克力味不說,伴隨著有點香草奶油的醬,竟然完全不會覺得甜耶!且格外的好吃。貝果的外皮是酥的,裡面是又扎實又Q的口感

但我們強烈建議,貝果熱熱的吃,冷了一樣很香,但變更Q就是了(我都擔心我的牙套會整個垮台,三八佩擔心牙齒噴出來這樣)

另外,薯條的部份,我們也愛吃耶!很香,且冷掉後皮依舊是酥的呢!水果的部份給的一點也不小氣,又是蘋果又是西瓜跟水梨的。

  

最後附上兩人的假像氣質照。哈哈哈哈~

這是一家我會再去的店兒~

一來是沒吃到原味的貝果,整個很像吃看看

二來是整家店的裝潢跟氣氛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在這坐上一晚或是一下午都不會是問題這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沒什麼人知道這家店,若不是偶然經過這條路,可能也不知道這家店的存在吧,真是太幸運了!

但同時也可能因為知名度還沒很高,店裡不會坐滿,也因如此我們才可以在裡面輕鬆自在的吃飯聊天和照相,再加上不顧形象的大笑。

 


店家資訊:

店名: POMME 手工貝果 (早午餐、晚餐、下午茶、雜貨鋪)

地址:花蓮市節約街39號 (中山路寶雅旁的巷子進去,快到新港街交叉口的右手邊)

電話:03-8353332

FB上還有粉絲團,直接打Pommecafe 搜尋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lilal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